委局动态当前位置:首页>新闻中心>委局动态
吉林省宗教局开展全省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检查
时间:2021-08-06 15:35:00来源:字号:[ ]

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,确保全省宗教领域安全,7月26日,省宗教局局长李富民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,安排部署全省宗教领域安全生产工作。按照会议要求,省宗教局组成3个专项检查组,7月27日起利用一周时间,对全省各地60处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抽查。

  检查组通过采取属地自查、查阅资料、实地查看及随机抽查等方式,全面检查了各地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、消防安全、建筑安全、大型活动安全管理、食品安全管理、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,并针对部分场所安全生产工作重视程度不够、安全防范措施不足、隐患排查不到位等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。

  检查组强调,各宗教活动场所要坚决落实人民至上、生命至上理念,切实把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抓紧、抓细、抓实、抓好,全面掌握风险隐患的具体情况及发展态势,实行跟踪监管、动态监管,不断完善工作机制,做到源头预防,确保不出问题。

(监督检查处 邰惠宇 南关区 薛静 船营区 许静 延吉市综合)

 
[打印此页] [关闭窗口]   浏览(责任编辑: )

中国政府网

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

国家宗教事务局

中国民族宗教网

吉林省政府网

主办:吉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(宗教事务局) 网站标识码: 2200000023 吉ICP备05001602号
吉公网安备 22010302000289号 地址: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
邮政编码:130061 联系电话:0431_88904640 传真(fax):0431-88916460